红瞳黑猫-超能BB

看置顶谢谢您嘞!

【all叶】附录情歌·04

红瞳黑猫的目录


公司的门是玻璃的,正对着电梯,需要指纹解锁才能打开。
电梯门一打开,叶修就看到了对面玻璃门内的人,那人的目光和他对上,那本来略带嘲讽的表情瞬间变得呆滞,随后扭曲成了惊讶的形状。
“叶修?!你是投资人?”
叶修也惊了一下,“张佳乐?你也在这儿?”
“……卧槽!”张佳乐愣了一下,忽地就转身往公司里面跑,“大孙!我最近是不是运气爆棚了!黄少天是从哪认识这家伙的!”
张新杰一推眼镜,看着这个比他大了两岁的前辈扭头往公司里跑,问叶修:“你们认识?”
“嗯。”叶修的表情有些僵硬,“我去法国之后认识的他,刚开始在一个画室待了两年。”
“黄少天我认识,你我认识,张佳乐我也认识,新杰,先别开门,我有种不太好的预感。”叶修说着,拉住了张新杰要去按指纹的手。
玻璃门那头的脚步声响起,伴随着一个男人的声音。
“这么巧?什么人我看看……我|操!叶修?”
“孙哲平!”叶修看着孙哲平叫出声,然后他又看了一眼追着孙哲平后面出来喋喋不休的张佳乐,有些痛苦的捂住了脸。
张新杰挺有深意的打量了玻璃门对面的两人一眼,又看了看一脸无语的叶修,说道:“好巧。”
“别说了。”叶修一抬手压在了张新杰的肩膀上,“我现在跑大概是来不及了,黄少天这次可坑死我了。你们高层还有什么人,都叫出来吧。”
于是孙哲平从那边开了玻璃门,而张佳乐则苦逼的又跑了一趟腿,把现在在的公司创始人都叫了出来。
“周泽楷,王杰希。”叶修看着跟着张佳乐走出来的二人,又看了看他们的身后,“没了?”
“还有喻文州和韩文清,黄少天,他们三个今天有事没来。他们你之前就认识。”张新杰补充道。
叶修深吸了一口气。
“这还真是巧,这个公司的所有创始人我都认识,看来我是注定要来投资这个公司了。走吧,先去开个会。”

会议最后的结果,是叶修彻底加入公司,不止作为投资人,更是作为一个新部门——服装部门的负责人进行加入。
公司的所有创始人叶修都认识,这是偶然,其实也没有那么多偶然性。他们都是各大财|阀的公子,不管是否是独生,按理来说,作为一个alpha,他们都是应该去照顾家里产业的。他们都选择了先自主创业,而或暂时或永久的断绝了与家里的所有联系和支援。
而叶修则是个特例。
他是个omega,家里又有了叶秋,家里对他相当溺爱,他的自由度很高,而此时叶秋已经接管大多数生意,叶修手上也有一部分闲置产业给他带来利益,他的加入无疑给这个年轻的公司带来了强大的助力。叶修本人在法国时就研读过几年的服装设计,加上他的绘画功底和艺术造诣,让他去开设一个服装部门,是完全合理的。
此时的Attirer,已经有了三个部门,分别是张新杰和周泽楷负责的妆品部门,张佳乐和喻文州负责的珠宝部门,以及叶修负责的服装部门。孙哲平和黄少天负责运营推广,王杰希负责摄影和广告包装,韩文清则负责生产环节。
在即将散会之前,叶修忽然又补充了一句:“公司负责住宿吗?或者谁家先让我暂住一下,等我租到房子之后再搬出去。我不太想回家……”叶修的表情难得有些尴尬,“回去总要被催婚。”
现场一片沉默。
不是介意叶修住到自己家,而是惊讶于叶修也会被催婚,同样的,每一个人都在蠢蠢欲动着。
或许是沉默的有些久了,叶修再次出声打破了尴尬。
“之前黄少天是负责接待我的,他应该已经给我准备好地方住了。他什么时候回来?”
“最快……明天晚上。”同一部门的孙哲平回答道。
“嗯……”叶修思考了一下,扭头看张新杰。“新杰啊,要不今晚我还住你那?反正你也是独居,不介意吧。”
“嗯。”张新杰当然不会介意。
叶修见住宿问题解决了,当即一推桌子,起身伸了个懒腰,一边活动着久坐有些僵硬的筋骨,一边念叨:“这都快晚上了,饿死了饿死了,你们谁和我一起吃饭?”
“我去。”周泽楷当即表示。
“刚好没有什么事,我也一道吧。”王杰希随即也跟了上来。
其余的人都有事,虽然有不少也想去吃饭的,但是还是选择了留下来工作。
叶修见状,正好一手拉一个,拽着出了会议室。“刚好,这周围我不熟,有什么好吃的推荐一下啊!欸对了,你们怎么遇见的,来给哥说说!”
都走了老远了,三人交谈和叶修的笑声都还隐约传来。
“啧,黄少天死哪去了,要不是他不在,我早把这事解决了。”孙哲平看起来相当烦躁,狠狠的敲击着键盘。
张佳乐瞟了他一眼,也是一副怨念的样子。“谁知道黄少天在搞什么,今早上一个电话把喻文州给叫走了,现在设计图做了一半甩在这,我连走都走不掉。我都快饿死了好吗!”
张新杰本来默不作声的在做自己的事情,他一早上没来,此时工作堆积了不少,这两个人一吵,他也不觉有些饿了,于是掏出手机,给叶修拨了电话。
“嗯,和以前一样,还记得吗?”张新杰说着,又掩住话筒,冲着那边两个苦逼着脸干活的饿死鬼问道:“你俩,要带饭吗?他们在楼下川菜馆。”
“要!”
“带上一份。”
二人回答的挺齐。
“吃什么?”张新杰又问。
“叶修知道。”二人这回回答的更齐了。回答完,这二人还惊讶的互相对视了一眼。
张新杰的眸子闪了闪,这才又回了电话。
刚刚挂了电话,孙哲平就问:“你有叶修国内电话?”
“嗯。”张新杰点头。
“给我一个。”
“我也要。”张佳乐百忙之中回了一句,又问孙哲平:“你有叶修的国际电话?”
“嗯。”孙哲平应道,“不过不知道换了没,之前他把我拉黑了。”
张佳乐没有接话。
会议室里又恢复了安静。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