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瞳黑猫-超能BB

看置顶谢谢您嘞!

【all叶】附录情歌·02

红瞳黑猫的目录


张新杰这次的入睡着实费了一番功夫。
他知道叶修是omega,而他作为一个alpha,虽然尽力保持着距离,但是还是没有完全避开肢体接触。虽然叶修本人并不在发情期,他身上的味道因为使用了抑制剂已经几乎闻不到了,而张新杰也有在定期使用抑制剂,但是他还是没能抑制住自己信息素的波动。
叶修什么都没有注意到,直接去了浴室,而张新杰也在第一时间在屋内喷了抑制剂,快速为叶修准备好房间后,连澡都没有再洗,就直接把自己关进了房门。
他闭着眼,平躺在床上,努力的放空大脑,却始终做不到。
浴室的水声一直回荡在他脑子里。
他听到浴室的水声停止,叶修趿拉着沾满了水渍的拖鞋迈进客厅,发出“呱唧呱唧”的声音。然后他听到叶修喝完牛奶搁下杯子的脆响,那拖鞋声随后进入了他准备好的客房,一切随着客房的房间门的闭上而寂静了下来。
但是张新杰的心思依旧静不下来。
屋子里满是海盐那淡淡的带着咸味的清香,这味道因为其中化学物质使他强制镇定,却在他心里翻起一阵阵波澜。
他的抑制剂,是叶修信息素的味道。
alpha不需要时刻都喷上抑制剂,张新杰就在自己的家里喷上。这样,他一回家,身边就会充满了叶修的味道,就好像叶修一直都在他身边一样。
事实上,他曾经是可以有这样一个机会的。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了。
那时候的他不懂,不知自己身在福中,终于,在多年之后幡然醒悟,却已经失去了最好的机会。
他最终还是从床上下来,在床头柜里翻找了一会儿,找出了一瓶褪黑素,吃了下去。
他终于睡着了。

“新杰新杰,出去玩吗?”
张新杰痛苦的捂住了头,不愿意看到那窗户外面的人。
谁来告诉他叶修到底是怎么爬到这的!这可是二楼!好好的走大门不行吗?一个omega怎么这么皮?
“喂!你去吗?去吗?”叶修还在敲着玻璃。“你去不去不要紧,先把窗户给我开一下,我快掉下去了。”
张新杰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平复了自己的心绪,任命的跑到窗户边,把叶修拉了进来。
叶修的头顶还顶着树叶,就那么大刺刺的躺在了张新杰的床上。
“哎呀累死哥了,你们那苹果树真是太矮了,还好排水管还算结实,不然今天可得把我摔惨了。”
“你不会走门?”张新杰终于是忍不住吐槽。
“我可是偷跑出来的,走门那不是暴露了吗?”叶修状似无可奈何的耸耸肩。他眼睛在张新杰脸上扫一下,忽地又蹭过去,贼兮兮的笑着,用胳膊肘子怼怼张新杰,“诶,你看我这么辛苦的出来找你玩,不感动一下?”
张新杰一皱眉,“你不会去找叶秋玩?”
“叶秋在写作业呢,哪有空?”
“你不写?”张新杰奇怪的看着叶修。
“那不是找你玩来了吗,我喜欢你嘛,作业哪有你重要。”叶修笑得,眼睛都弯了。
“……”
最后,叶修还是被他们家的人揪了回去,张新杰也终于落得了清静。

张新杰早上醒的时候,恍惚了许久。
他已经很久没梦见过小时候的事情了,特别是关于叶修的。
小时候,他和叶修青梅竹马,或许……他还是叶修的初恋。
他也说不清,叶修是真的喜欢他,还是单纯的说着玩玩,恶作剧而已。
几岁的小孩子的话,几分真假,或许当事人都说不清。
小时候的张新杰觉得,自己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才和叶修做了邻居,还不巧让叶修喜欢上了。
虽然叶修是个omega,还是个长的很可爱的小omega,家境也很好,甚至在张新杰之上。
要知道,这世界上omega可是很少的,而男性omega更是类似于珍稀动物。在过去,就算是很有权有势的人,都不一定能娶到omega的。叶秋是个alpha,鬼知道为什么和他同胞的哥哥叶修就是个omega。
谁要娶那么一个坏心思那么多,那么调皮的omega。
六七岁的张新杰冷着脸,嫌弃的狠狠吐槽道。
叶修才不管那些呢,依旧天天去叨扰张新杰,念叨着以后要嫁给张新杰什么的,却是一副笑嘻嘻的样子,乐呵呵的看张新杰被气得瞪他,却又因为良好的家教什么都做不出来的样子。
小时候无忧无虑的日子一天天过去,作为家族产业的继承人,两人都飞快地成熟了。叶修终于不在念叨着喜欢,不再粘着张新杰看他的气急败坏,他的身边有了更多的朋友。终于,在他们十岁那年,张新杰的父母决定让他进行深造,便带着他去了国外的学校,自此和叶修分离。
在分别的那些年里,他被父母的厚望压得喘不过气,在那些压力巨大的日子里,不知怎么的,他总是想起叶修,那个总是来折腾他的家伙。
他忽然意识到,过去的日子里,他的父母同样也在给予他压力,奥数,钢琴,书法,诗歌,没有一样他不在学。他的父母也在要求他的成绩。
但是,那时候的他却没有觉得很压抑。
或许是因为有了个叶修,有了个让他可以放松活跃的出口吧。
再见到叶修的时候,已经是大学了。他在化学系,而叶修在美术系。
叶修已经长的很高了,和他一样高。他学会了抽烟,声音变得低沉磁性,嘴角总是带着轻松的笑。
他变得更加强大,更加耀眼,多了几分优雅,而幼时的那几分顽皮却没有丧失,只是被包裹在了从容的外皮之下,演化成了某种类似于幽默的东西。
他也是个成年人了。
张新杰这才慢慢慢慢意识到,自己,或许是很早之前就喜欢上叶修了。
那……叶修呢?他有没有喜欢过?那个小时候说的话,是真的吗?
张新杰想问,于是他慢慢靠近叶修,想要拉近二人已经疏远了不少的关系,却发觉在他不在的时候,叶修的身边已经多了许多人。
以前会主动凑到他面前的叶修,已经变得不那么容易靠近了。
张新杰不嫉妒,他觉得,叶修的优秀值得这么多人喜欢。
张新杰是一个理智的人,他觉得自己希望渺茫,而且在那众多追求者当中,自己也不算适合的那一个,于是他想抽身。
恰好,叶修毕了业,去了法国深造,张新杰觉得,就这么顺理成章的放手比较好。
他试着去注意其他人,还交上了一个omega女朋友,但是很快,他就提出了分手。
不是那个女孩子不够好,而是张新杰发现,在每次约会的时候,他的心中幻想都是叶修。在接吻的时候,他脑海里出现的是叶修。
他根本忘不了叶修,他太过冷静了,强烈的感情被他压制的非常平静,以至于骗过了他自己。
张新杰迅速和女孩分了手,这样对她不公平。
而那时候的叶修,却早已和他断了联系,虽然自己的家人可以联络上叶家,但是张新杰已经和家中约定,给他七年时间去做自己想要的工作,在此期间,不得向家里联络,家里人也不能给他设置任何阻碍。他想重新开始,都没有任何方式。
从那时起,他用起了海盐味的抑制剂。
如此自欺欺人着,张新杰依旧理智冷静的过着每一天,把一切打理的仅仅有条,直到现在,叶修又出现在他的面前。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