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瞳黑猫-超能BB

看置顶谢谢您嘞!

【all叶】附录情歌·03

红瞳黑猫的目录


张新杰从卧室里出来的时候,叶修已经把自己的衣服洗好晾干,正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
“中午好啊。”叶修朝他摆摆手,“昨晚睡得不好?黑眼圈那么重。”
“嗯,梦见你小时候爬在排水管道上砸我家窗户了。”张新杰一边回答着,一边走向卫生间。
“啊……那应该睡得还不错。”叶修笑眯眯的看着张新杰,对方那原本梳的一丝不苟的头发此时向上翘着。
张新杰斜着睨了他一眼,“你应该有点自知之明。”
“呵呵。”叶修轻笑了一下。“你的抑制剂味道和我身上的味儿一模一样,我昨晚还以为我发情期提前了呢。”
张新杰眼皮一跳,回头打量叶修神色。
还是一样的随意的笑,和记忆里的一模一样。
他是……意识到了?
不知道为什么,张新杰忽地有些怕叶修意识到这一点。
叶修会怎么回答呢?
是承认,还是否定?
“那个的味道最淡,我不太喜欢一般的水果香什么的,太浓了。这个刚刚好,还可以当空气清新剂用。和你的一模一样,这个我倒没有太注意到。”张新杰最终还是解释道。
叶修的神色依旧是那么的随意,只不过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趴在沙发上。“品味不错。”他表扬到。
张新杰没有理会这家伙的自恋,只是甩下一句:“我先洗个澡,你自己订外卖当早饭吃了吧。”
叶修有些疑惑地盯着浴室紧闭的门。
张新杰屋里有两个浴室呢,怎么,他昨晚没洗澡就睡了?还是他什么时候养成了早上洗澡的习惯?明明大学都没有这习惯的。早上洗头不太好,张新杰这么养生的人怎么会有这种习惯?
这只是个小插曲,叶修不是会在意别人生活习惯的人,他的注意力很快就从这上面移开了。他现在关注的是温饱问题。
张新杰让他自己订外卖,可是他刚刚到这,根本不知道张新杰家的地址,怎么订?
他的原计划是等到张新杰醒过来,收拾一下就去公司,顺便把这个早午饭吃了的。现在看来,这个计划是行不通了。
叶修昨晚就没吃饭,现在早就已经饿的不行,是一点都不愿意再等了。他站起身,走进了张新杰家的厨房。
厨房里很干净,但是还是能很明显的看出来,主人并不常用它。
叶修打开冰箱,在里面找出了几个鸡蛋,一个西红柿和几个大白菜。随后他又在橱柜里翻出来一把挂面,就这么不将就的做了一锅面。
等张新杰出来的时候,叶修正坐在桌前吃的正香,一见着张新杰擦着头发出来,碗筷一搁,转身又进了厨房,不一会儿,就又端着一碗面走了出来。
“我不知道你家地址,没定外卖,现给你下了一碗面,挂面放不了几分钟,赶紧吃吧,底下还有两个煎蛋。”叶修说着,又去吃自己的面,嚼了两口,忽地又停住,看的对面已经夹起一筷子的张新杰一愣。
“我实在是找不到你家的盐,就没放,就这么凑合吃吧,我实在是饿的不行了。”说完,叶修又吸溜吸溜吃起来,那模样,像是吃什么山珍似的,看来是饿狠了。
张新杰看着好笑,也不觉有了食欲,那一碗一点盐没有的面,也吃的干净,就连那没有放盐的带着腥气的煎蛋也没有剩下。
叶修又跑去盛了一大碗汤,咕咚咕咚喝下去,这才满意的舒了一口气,抽出一张纸擦擦嘴。
他这才看见张新杰正眼带笑意的看着他,也不尴尬,解释道:“昨晚就没有吃饭,到现在都快二十四小时了。”
“昨晚怎么不说?”
“昨晚那么大雨,找家开着的店多麻烦,订外卖的话人也不好送,还不如早些休息了。”
张新杰沉默了一会儿。
“收拾一下,去公司吧。”

叶修拖着行李箱,就跟着张新杰上了车。
系上了安全带,张新杰却不开车。
“手机给我。”他说道。
叶修把手机给他。
张新杰在备忘录里写下了自己家的住址,又在通讯录里添上了自己的电话,才又把手机还给了叶修。
“方便联系。”
张新杰说完,发动了车子。

公司距离张新杰家不算远,路况不错,车子开了十分钟就到了。
因为是新手起家,公司的总部不大,在一座大厦的十六层,也是顶层,公司的logo挂在窗户上,在楼下都很难看到。
在进入大厦之前,张新杰先给公司里的另一个高层打了个电话,告诉他准备一下来接待投资人。
“难得啊,张新杰你居然会迟到!我……”
电话里的人声还在咋呼着,张新杰却已经干脆利落的挂了电话。那头的声音很大,叶修也听见了。尽管通过电波,声音有些失真,但是叶修还是觉得那声音有些熟悉。
或许是错觉吧。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