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瞳黑猫-超能BB

看置顶谢谢您嘞!

【黑执事乙女】恶魔日记·26

——我的主人在今天执行了一场未尽的审判。

 

  在我趁她午睡期间外出采买的功夫,那位先生回到了家中。老实说,我没有想到,他会是那样的没有自知之明,出口便指责我的主人对他的不重视,不珍惜,贬低她在婚姻市场中的地位,在看见我的主人的不动声色时,恼羞成怒,竟意图对她不轨。

 

  在这里,我不得不再一次的对我的主人表示无力,只要呼叫我一声就能解决的事情,为什么她非要亲历亲为呢?她明明就不擅长打架。也许,我可以教授她一些格斗的技巧?

 

  总而言之,等我察觉到不对劲时,那位先生已经扯开了她的衬衫纽扣,露出了契约的痕迹。当我出现在他的身后的时候,他的表情十分的精彩。

 

  我的主人拢了拢衣襟,慢条斯理的将藏起来的摄像头取了出来,当着我们的面,将视频导入了我今早交给她的文件夹中。

 

“无业游民,履历造假,通过购入他人信息伪装身份,报名诱骗女性的相关课程,并对大量受害者进行身心的控制,骗取金钱和感情,外加强奸未遂。唔……你还算认真的,至少还肯磨练一下摄影技术,讨好一下那些爱照相的姑娘们。”她一边说着,一边头也不回的编辑着匿名报案邮件,这位先生被我反扭着胳膊,随着她的声音一点点变得脸色惨白。

 

“她好骗吗?她请你的三顿饭好吃吗?她送你的镜头好用吗?”她落下了最后一个标点,慢吞吞的转过身来,将下巴搭在椅背上。“她向你推荐的人,我,好控制吗?”

 

  那位先生已经几乎不知道怎么说话了。

 

“谢谢你为我这段时间提供的素材。”她按下了发送键,踏着步子走进客房,将那位先生的行李箱拖了出来,扔到他的面前。“除了新闻上,我不想再在任何地方见到你了。”

 

  那位先生落荒而逃,我的主人站在门边,一直目送他跑远。

 

“您还真是善良呢。”我望着她的背影说道。

 

  她很惊讶的回过头来,眉头高挑着,“此话怎讲?”

 

“您明明可以给予他审判,却放弃了这个权力,饶恕了他冒犯您,触怒您的罪过,这不是善良吗?”

 

“审判?饶恕?”她笑了两声,转过身来,在身后关上了防盗门。“法官,证人,律师,陪审团都是一个人的法庭,有什么审判和饶恕的权力。人类的社会有自己的规则,没有人可以触犯它。”

 

“即使是漠视人类和规则的您?”

 

“即使是饲养了恶魔的我。毕竟,我也是毋庸置疑的人类。”她越过我回到沙发上,将电脑摊在了膝上。“而且,如果那东西不存在的话,世界可是会变得无比单一而无趣的。”

 

  我取出了棉签和碘酒,开始清理她手臂上擦伤的地方,除此之外还有些淤青,需要在稍后揉开。我叹了口气,“虽然不抱什么希望,但我还是希望下一次再出现这种事情的时候,您能交给我来解决啊。”

 

  我的主人没有回答,她的手指在电脑键盘的边上敲了两下,将屏幕向我转了过来。“你觉得怎么样?”

 

  她原本是初始界面的屏保换了,换成了那位先生那张在墓地拍摄的夜景。

 

“很好看。”

 

“哼哼……”她哼笑起来,手指在键盘上轻点着。“他身为人活得很差劲,但是拍照的技术还不错。”

 

“您很喜欢这张照片吗?”

 

  她用指甲点着屏幕上的照片,似是而非的回答道:“这就是人类。”

 

“您的意思是……那些墓碑?”

 

  她没有再回答,将电脑合了起来,放到了一边,招手叫来那只狗,顺起了他的毛发。“这两天在家憋坏了吧,下午跟我一起出门逛街。”

 

“您有什么要买的吗?”我抓住她撸狗的手的手腕,那上面还有伤口没有处理,虽然这只狗保持着两天洗一次澡的频率,但难保是否携带病菌。

 

  她对于我的动作没有什么表示,但那只狗有些不高兴,在我的主人的身上来回磨蹭着,在她的颈侧留下一大摊的口水。

 

“没有,只是去打个耳洞,还有把我这个指甲换一下。”

 

  我一瞬间回想起那位女士那确凿的话语和得意的神情,眼看着那只狗要将他散发着腥气的舌头伸到我的主人胸前的契约痕迹上,一种强烈的不悦席卷了全身,我在一瞬间释放出了属于恶魔的威势,他哀叫两声,飞快跳开两步,将鼻吻塞进我的主人的臂弯,瑟瑟发抖的寻求庇护。

 

  但很不巧,我的主人的两只手都被我控制住了,给不了他想要的抚摸。

 

“等处理完伤口之后,请您去洗个澡吧,把身上多余的污迹全部都洗掉。”我建议到。

 

“那样的话干嘛要现在处理伤口?”我的主人奇怪的瞥了我一眼,从我的手中挣脱出来,拍了拍那只狗的背。他收到回应,便更加不知廉耻的哀叫起来,明明已经长大了不少的身体已经很难蜷缩在她的怀里,却还是尽力的挤了进去。

 

“伤口可能会被多多先生身上的细菌感染的。”我提醒道,试图再一次控制住她的双手,但是这一次,她避开了。“不是说要洗澡吗?洗完之后再处理嘛。而且正好,也给多多洗一下。”

 

  好吧,我得承认,我的主人赢了。现在,我最好还是赶紧去放水,不然再等一会儿,这份工作就会被我的主人抢走了。

 

  我的主人一直到晚餐时间才回来,两边的耳垂上多出了一节透明的小棍,原本黑漆漆的指甲变作了清新明快的绿色调,浅色的底色上,偏深的墨绿色甲油勾勒出简笔画中树木的形象。这是我的主人从未尝试过的风格,但却和那身旗袍十分搭调。

 

“她的品味很好。”我夸赞道。

 

“那是。”我的主人回答道,看起来就像个在炫耀自己女儿考试成绩的母亲。

 

  我忽然想起了前几天与那位女士的旅行,以及她说的两周之后的安排。“您不问问我和她的旅行吗?”

 

“不需要,她要是想让我知道,自然会告诉我的。”她说话时,脸上带着和那位女士一样的得意与自信。

 

  啊,已经是这个时间了吗?我得去收拾行李才行。我的主人已经找到了心仪的搬家地址,明天我们将前往那里查看现场,若是合适,我就该准备乔迁事宜了。因为目的地有宽阔的草场,所以我的主人打算将多多先生和玛莎小姐也一并带去,让他们好好放松一番。

 

  我的主人还真是善良啊。

 


评论(4)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